忽然发现,路上多了很多监控
上周末从牟平城区往东走,忽然发现路上加装了很多带补光灯的监控,明显看到的有原大窑收费站原址上,双向都加上的。 监控让大家更安全。。 是不是大窑收费站要开始恢复收费了?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2是不是大窑收费站要开始恢复收费了?
希望你的嘴不是开过光的。。。要不又得恢复以前绕行滨海路 mp0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3
希望你的嘴不是开过光的。。。要不又得恢复以前绕行滨海路
原来你是牟平的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3
原来你是牟平的
mp0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0
我是老毛巾厂的,你呢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