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『烟台山下』
› 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,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。
五分真情
发表于 2026-6-23 21:03
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,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。
去几次都熟悉了,晚上七点打电话给我,喝完酒了?
昂,钱追回来了?
没,还要走程序,再去签字。
如果大家有被骗的,记着哈,够三千块,可以立案的,不能只做笔录就完了。
还得要求受案,立案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,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