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3

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,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。



    去几次都熟悉了,晚上七点打电话给我,喝完酒了?

    昂,钱追回来了?

   没,还要走程序,再去签字。

    如果大家有被骗的,记着哈,够三千块,可以立案的,不能只做笔录就完了。

   还得要求受案,立案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个当跑四次所里了,原来受案后还有立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