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7

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



    清了证券,换了红利ETF.

   晚上看消息又提沪市的市值管理,深市科技股多。但半年报再有一个月就要出来了。

   我感觉这里面要平衡一下,

   指数不能大跌, 科技百分90概率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回调一下。

   谁托市,老登们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