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『烟台山下』
› 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
五分真情
发表于 2026-6-23 21:07
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
清了证券,换了红利ETF.
晚上看消息又提沪市的市值管理,深市科技股多。但半年报再有一个月就要出来了。
我感觉这里面要平衡一下,
指数不能大跌, 科技百分90概率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回调一下。
谁托市,老登们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